首页  前沿院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资讯  专利事务  成果推介  技术需求  法规政策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长李志健赴我校沣东新城秦创原分平台调研


文、图/前沿院 李志如


  为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关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决策部署,加速我校科技成果深度融入秦创原创建设,近日,校长李志健,副校长黄剑锋前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实地调研我校秦创原分平台入驻项目建设情况。


  李志健认真听取了入驻项目负责人余愿、张方晖关于环境自净化金属氧化物纳米晶水溶胶项目和图形化玻璃基板与新型玻璃晶圆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入驻场地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加快入驻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对于我校借助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实现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入驻项目负责人要扎实做好项目推进建设工作,突出项目特色,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更好地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发展。前沿院要为入驻团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精准化的服务,确保我校入驻项目顺利实施。

  党校办、前沿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新闻小贴士:

  我校沣东新城秦创原分平台由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和陕西科技大学共同合作建设,位于沣东新城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5号楼5层,建筑面积500平米。目前有两个项目团队入驻,分别是余愿教授的环境自净化金属氧化物纳米晶水溶胶项目和张方晖教授图形化玻璃基板与新型玻璃晶圆研发及产业化。



关闭窗口